Tuesday, June 23, 2009

溜出校

话说昨晚才喝完茶。又被朝旺给拉去喝茶(虽然是自愿的)
因为已经12点多了。出不去所以他就驾了南院的车出去喝茶。
第一次坐在上面,还蛮有面子的。哇哈哈哈
当然要留个纪念啦!




之后就答应了他早上要去SMK Impian Emas 去“探望”他。
我之前就和他说我只是去玩玩哦。哈哈
之后去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招生的工作那么辛苦。
几乎很少有休息的时间。
这些是我们偷拍的啦。哈哈





台湾的还没收到入学通知就心里不安。
因为已经计划好了一切,可是负责人好像都在吃蛇不知道几时才要寄我的申请。
我不要现在工作一年才去读书。这不是我所计划的。
晕倒!

3 comments:

  1. 你行的啦,等一年,你可以去学蛋糕啊,
    哇咔咔咔咔,你明天再不去学校上multimedia你就死定了,
    哈哈哈,我会在blog写大大你不去上课的事,哇咔咔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加油加油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