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很忙的星期六

电话想起........原来是小强打来
才发现已经七点十五分了,我也赶快弄好出发去古来圣安德烈教会。
今天是他们在古来区办的儿童福音营。一去到丽芳(芳芳的妹妹)就说了“thank you for coming”。
哈哈。有点惊讶下。第一次和他接触。当然要领取名牌咯。


可爱吧~我最喜欢西瓜



他们用西瓜作为主题“西瓜里的孩子”
连布置都是西瓜,很漂亮哦

用玻璃纸做的哦~厉害吧!我还以为是染料 >.<


在里面学了很多。而我是负责站长咯。
我的站是“疯狂寻找西瓜”。就是里面有很多不同图案的卡片。
要让小朋友选择正确的西瓜图案的卡片。
还想说原来我也可以带小朋友。其中一组的队长(比我大)还夸奖我带到很好呢!害羞~




这些是营会的照片,有很多。我懒惰只放一些:




营会到5点,我3点半就走了。因为我4点多要到双福帮忙。
这些是忙里偷闲拍的:


还上报纸呢!呵呵。。。
在里面有喜有乐。多鼓励大家有空就去当义工。会开拓你的视野的。
当中在他们表演的时候,就觉得眯山(聋哑人士)很厉害!听不到声音。
他还可以表演。太棒了。大家继续加油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