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聚餐

难得今天我会出席外婆家那里的聚餐
哈哈。因为我很少去参加那里的活动
不是很喜欢。可是今天被点名了。
给我小姨的面子!哈哈

就去了seri alam 那里的海番村。原来是上次不老泳池那里哦~
首先当然来张自拍啦。越来越会抓角度了。哈哈





左边这张是我表弟啦。越来越大只像我小舅 +.+
另外一张是我小姨的儿子。帅吧?我个人觉得蛮帅的啦
嘉欣,你拿太近了啦。是要拍我头大是吧 >.<

忘记开闪光灯 =.=! 颜色有点丑


等了很久食物才来。每个像饿鬼那样
才吃到一点菜就没了。可见而知人很多吧
是没有很好吃也吃不好。
原来我大舅他们也是很幼稚,并不是年龄大就成熟
不要再乱给我小姨的孩子喝酒。真的是。。。

话说昨天突然想吃麦当劳。可是已经三点了
怕出去打包被问。不喜欢唠叨。就突然想到叫他送来应该不会被发现了咯
结果,当那个送食物的人来的时候。他打来和我说他怕狗。
因为我家外面很多野狗。真的是很无言。
没办法咯。就出去和他拿。他的motor 又那么大声。
结果还是被发现了!!

不幸啊~不过挺好玩的。。。哈哈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要吃。。。螃蟹...
    哈哈,虽然你还没老,不过以后也是会当别人的爸爸,
    在此祝你父亲节快乐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喂~干吗每次酸我啊!那好我也祝你38妇女节快乐。(过很久了)哈哈。我都不吃螃蟹的。。很麻烦吃。。虾也一样。所以没有特别喜好海鲜=。=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第一次聽過有人送麥當勞還怕狗的~~~
    笑到我~~~~~~~~~~~~~~~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·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