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生日快乐-英全

Happy birthday to u...
Happy birthday to u...
Happy birthday to ENg Chuan
Happy birthday to u............^^

我就这样在麦当劳唱歌给英全听
当时是有点小尴尬啦~不过没办法。
歌还是要唱的。当时俊龙也在场,只是不要在镜头里。

祝你岁岁有今朝啊!哈哈




P/s:请你的那餐俊龙也有份哦~不要忘记他!


俊龙就说为什么要庆祝生日?
我想了一下。个人很要好的朋友不多。见面朋友超多 ==!
庆祝的原因是因为当你孤单的时候,你会想起还是有人为你庆祝生日
还是有人关心你的!并不是要吃什么免费的大餐啦~

我只是希望在特别的日子有聊得来不错的朋友和我一起过。
可是我已经快22岁了。每年的生日都是自己主动邀请别人一起出去玩!
难道我人缘真的那么差?没有人能够主动在我生日的时候找我吗?
无奈~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好寒酸的蛋糕= =
    哎呀~

    我也是都沒過過很開心的生日~~
    唉~命苦的我啊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