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值得纪念的日子

叮铃铃~电话响!7点半啦,原来是俊龙打来的morning call。
谢谢哦~因为怕睡不醒所以吩咐他叫我起床。
把头发弄到最帅,但是。。。过后你们自己看我的发型吧 >.< 这是还没开始前和我朋友拍的



这就是我班上的几个傻瓜啦。哈哈。pattern 了了~

当然那个礼袍是很热的,穿到我们满头大汗。尤其是我!
但是每个人都很开心啦,只是都很累。拍完全体和班级照后就要等拍个人照啦。
可是要等候,所以就去乱拍啦!











很多朋友都问我怎么没有和他们拍,是尴尬到。。。
因为很热又很累了,所以有些没拍到。但是毕业前一定会找你们拍过的啦。
晚上更决定一班去吃火锅,结果3个人放飞机。
剩下我们四个:英全,利菁,俊杰,和我。
6点半吃到8点半就挂了。吃不多。
过后我们就去Sutera Mall玩投篮机啦。




当然这不是我,因为我在玩的时候不可以拍嘛~是俊杰的背影。哈哈
第一次投有256分,第二次是265分 。有进步哦~
但是手超酸的!


当然我和他去玩了射击决斗。



还要踏左踏右移动的哦~当然。。。还是我输 =.=!!






这是我随兴看到很可爱就拍啦~哈哈。
大家,期待我们的毕业旅-刁曼岛!
以后大家就很难聚在一起了。谁放飞机就给我小心了。
P/s:现在回来看早上拍的,真的很感伤。以后大家就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聚在一起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說那張照片你在吃他的頭髮嗎?
    原來你有這種癖好~

    終于畢業了~
    恭喜你~可喜可賀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啊~虽然不懂你是谁。因为你没写上大名。
    我不是在吃头发,而是把他头给吃了。
    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