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Presentation

昨日真的是临时抱“耶稣”脚
在赶那份令人乍舌的business research method的功课。
今天两点present,两点才把report印出来。
唉,我那个暴躁的性格还是没办法改。
只要我很急的时候,请大家不要和我说话。
机关枪会乱扫射。

而我们在等待present的时候,就看到德良使了他的“绝世红烧肥油手”。
旁边的那个金隆还在那边作“膀胱者”
而右边的图就是我们其中三人咯(左起小祈,我,和金隆)



还蛮满意今天的表现。
避免紧张造成的卡机,所以我选择说慢一些。真的有效。哈哈


话说上星期5的团契节目是父亲节所准备的ppt。
我们组拿到第二名。还不错啊。
冠军是su组啦(窃笑)。。。。
结果星期天有颁奖,连我都不知道这件事 +.+
所以就很好奇什么奖品。结果.....
是.......
好多0的龟银行所发出的支票。最好笑的是suki说把支票当作购堂奉献。
哈哈。还有一个烂奖牌。哈哈。笑死我们了!

唉,话说不是很想去星期天的退休会.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有退休會咩?
    什么來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最后牧师说那个不能当成购堂基金~
    就这样不了了之了。

    ReplyDelete